当前位置:

湖南“油茶人”齐聚永州共商油茶产业发展大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隆升 编辑:李茜 2020-04-30 14: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效支撑、服务2020年全省油茶产业顺利发展,4月28日,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在永州市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工作会议。湖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产业办主任邓绍宏等领导、油茶产业协会会长谭晓风及18位副会长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了2020年度“湖南茶油”公用品牌建设方案、技术培训方案、《油茶系列技术丛书》出版以及协会如何积极配合省林业局实施好《湖南省油茶低产林改造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湖南省茶油生产加工小作坊升级改造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和“中国油茶科创谷”的建设等工作;并围绕如何高质量建设油茶基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会上,湖南省林业局产业办邓绍宏主任对协会“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工作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如何在油茶产业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出很好的建议。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勇对协会在2019年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协会要发挥好在企业、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会员以振兴油茶产业为己任,积极配合政府做实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湖南省油茶产业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已打下很好的基础,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油茶产业一定会迎来高质量发展的“第二个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隆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