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魅力四射酒吧终止营业”刷屏 长沙市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有话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吴芳 2020-04-10 18: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历史映像,图源/商会提供。

相关报道:魅力四射酒吧宣告停业?李志回应称:在装修状态,6个月以后重新开业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魅力四射酒吧,真的停业了?”

4月9日,一张长沙魅力四射酒吧宣告终止营业的公告在微信朋友圈里疯传,随之而来的猜测、惋惜在一夜间刷屏,刚从沉重的特殊时期中苏醒的长沙娱乐业再次成为话题对象。魅力四射酒吧的消息之所以能引发关注,它不仅是长沙夜经济的一大骄傲,还承载了两代人的青春记忆。

11.jpg

历史映像,图源/商会提供。

“得益于政府支持,优质的营商环境,老娱乐人在过去十余年里的奉献、耕耘,贡献过精彩的酒吧KTV品牌,才造就如今闪耀的‘解放西’。” 长沙市酒吧KTV娱乐行业商会会长彭登感慨。

33.jpg

历史映像,图源/商会提供。

2020年新年伊始,全国大多行业被迫按下暂停键,娱乐行业也因此受到重创,直到3月下旬,长沙娱乐业才得以“重启”,SUPRE MONKEY领衔当地各夜店品牌进行复工复业。彭登透露,长沙市娱乐行业的从业者,以及依靠第三产业生存的人群多达数十万,为缓解中小企业复工压力,长沙市各级政府针对性地制定了复工复业方案,因此,长沙解放西路娱乐产业实现有序快速复工,一个星期内复工率达到80%。

长沙是闻名全国的娱乐之都,作为城市的一张夜名片,“解放西”不仅有力带动着当地就业及夜经济发展,还为城市生活增添活力和激情。在解放西路上,有着形形色色的夜间消费,有着别样的烟火气息,有着长沙人的灵魂归宿。

44.jpg

图源/商会提供。

55.jpg

图源/商会提供。

“时代变迁,娱乐模式变革,新老娱乐人的交替等,都会伴随不同形式的告别。” 彭登表示,娱乐行业转型升级在提速,自2016年起,娱乐行业迈入新赛道,聚焦创新,娱乐模式百花齐放,本土品牌、外来品牌上演百家争鸣,“娱二代”也纷纷加入战场。4年间,长沙娱乐格局一直处于“变”的过程,派对场、百大电子音乐节等时尚娱乐模式进入长沙,外来品牌、SUPRE MONKEY 等大型夜店陆续加盟,105单一麦芽威士忌也走出新型清吧模式,“解放西”先后增加酒蜗KTV、造次小酒馆等10余家夜店。“无论是新老交接,还是品牌革新,我们相信那些曾经绽放过的品牌总有一天会回归,‘解放西’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10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