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集团为全体湖南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4-10 17: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伊利集团向全体湖南驰援湖北医疗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410112038.jpg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医疗队员代表展示营养卡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唐频辉)“你守护生命 我守护你”,4月10日,伊利集团向湖南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赠送全年营养,捐赠仪式在湖南省红十字会举行,此次捐赠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向湖南省全体援鄂医疗队员提供一年营养支持,同时向湖南省抗击疫情殉职医护人员家属提供持续十年的营养支持。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湖南先后派出1498名医疗队员奔赴湖北疫情一线,他们勇往直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开了一场可歌可泣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包智勇表示,向逆行出征的湖南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特向湖南省全体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提供全年营养支持,同心战“疫”。

长期以来,伊利集团一直持续关注国民的健康和营养,不仅为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乳制品,还积极行动促生产、保供应,保障广大人民在疫情期间的营养供给。自疫情爆发以来,伊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6万名伊利人默默“逆行”,陆续将伊利营养物资送至全国抗疫最前线,并带动全产业链共同抗击疫情,保障全国人民的营养供给,伊利在抗击疫情期间累计捐赠额度将达2.8亿元。

“伊利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疗卫生和国民健康,今天,伊利集团向我省全体援鄂医疗队员提供一年的营养支持,用爱心守护这些“守护者”,彰显了伊利集团的社会担当和企业精神。”湖南驰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向伊利集团表示感谢。

包智勇表示,作为亚洲乳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始终坚定地站在‘守护者’身后,为抗疫突出贡献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用爱心和营养持续守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守护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