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鬼酒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奖

来源:红网 作者:于甘磊 编辑:李茜 2020-04-10 15: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风劲起,逐梦起航。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大力督促企业承诺产品和服务质量主体责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2000余家优秀生产企业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酒鬼酒公司凭借着优质的原材料、稳定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这不仅是协会对于酒鬼酒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的认可,更是消费者对酒鬼酒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于甘磊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