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13日, 五大直播平台带你“云”享湘西宝藏绿茶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4-10 14: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 (记者 向婉)湖南省的西北部,武陵山脉中段蕴藏着古老、珍稀的地方茶树品种资源,常年受到特殊土壤雨露滋养,孕育出享誉中外的宝藏“绿茶”。现在,正向爱茶的你发出诚挚地邀约,一起“云上”探索其神秘的茶文化。

7.jpg

位于长沙五一广场春天百货的户外LED大屏滚动播放湘农荟大直播海报。

位于长沙西高速收费站的LED大屏正滚动播报湘农荟大直播-保靖黄金茶的信息。

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4月13日上午9点38分,“湘农荟大直播”带你深入湘西自治州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登上海拔600米的高山茶园,体验风土人情,品鉴原生态的保靖黄金茶。

届时,“湘农荟”将联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千屏直播、红网时刻直播、拼多多直播、抖音直播、腾讯直播五大平台,联合湖南卫视、湖南日报、湖南红网、湖南经视、腾讯新闻五大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报道,掀起一场别出心裁的“云上”视听盛宴。 

11.jpg

湘西自治州保靖县县长杨志慧、国茶村村支书龙明望将进入直播间,带你在地域知识海洋、浓郁人文风情中品茗,地道解读当地茶文化,深挖黄金茶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保靖县茶文化与苗族文化相伴相依数百年,茶的魅力因当地苗族人得以释放。直播期间,“湘农荟”还将请来茶王姐妹花、乡贤颜家生,带大家一起走进炒茶区,探秘保靖黄金茶的炒茶技艺,实地体验人工炒茶,在品茶、赏茶的过程中了解保靖黄金茶的历史、传承。

22.jpg

商家想采购,怎么实现?作为聚焦信息化条件下产业扶贫、产业富农,全面打通产销供应链,兼顾解决当前农产品滞销问题,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着眼提升全省农业品牌、促进农产品销售的长期化、品牌化、公益化的权威农产品营销平台——“湘农荟”将嫁接直播带货模式,携手“中国最美路姐”,湖南湘西高速收费站收费员彭莉琴,直击黄金茶生产、加工现场及销售过程,同时联动平台采购大厅入驻商家现场看货、云端直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