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举行“助力家长复工”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20-04-07 09: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18:00-19:00,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将举行“助力家长复工”家庭教育公益线上讲座。讲座在对黑龙江省部分中小学生学习状况调研的基础上,从积极学习的视角,根据脑科学相关研究成果,遵循大脑发展规律,旨在对学生的学习技能、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和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辅导,以有效帮助学生破解学习困惑,提高学习心理品质,学会科学学习,进而促进学生改进学业成就,提升学习效率,达成优质高效的学习效果。

关键词:揭开学习奥秘,破解学习困惑,掌握学习技巧,学会学习规划,成就学生愉快高效学习。

主讲教师:田丽,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培训中心主任,二级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0010.jpg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0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