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 这一年的美容美发“她”全包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4-01 17: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唐频辉)“谢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今天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的42名队员经过14天隔离后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体检中心进行核酸检测,你好漂亮董事长夏曼带领团队前来探望,并表示:“队员们全年美发美容,我全包了!”

据了解,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在武昌方舱医院A区共管理收治394人,转出104人,总出院290人,治愈率高达73.6%,实现“医护人员零感染”“轻症患者零死亡”“出院患者零回头”的“三个零”目标,被国家卫健委、人社部、国家中医局评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3月17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圆满完成救治任务,然后撤离武汉。“40多天,我们舍家弃子奋战在一线,期间发生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现在终于回家了,也感受到了家乡企业和人民许许多多的关爱,接下来,我们会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早日回归工作岗位和正常的生活。”一位队员如此表示。

“他们是抗疫英雄,为了感谢他们的付出,你好漂亮给每一位队员精心准备了全年免费美容美发卡。”夏曼表示,持卡本人每月可前往你好漂亮各门店享受全年美发服务和面部护理项目。

防疫期间,你好漂亮一直坚持做公益,成立了抗疫爱心自愿者小分队,义务为数千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公安、金融机构、市政机构等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剪发服务30多场;整个3月都为长沙市民提供半价剪发服务,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和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