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来了! 4月1日起每天400张50元万达广场消费券大放送,等你来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春东 编辑:李茜 2020-04-01 16: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10时起,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等湖南省6家万达广场向消费者重磅发布“万达广场消费券” ,连续30天全民大放送!以最大力度推动市场回暖,提振消费信心,让消费者走出家门,迎接春意盎然的新生活,开启全民抢券模式!

谁能抢到万达广场优惠券,这些券可以用在哪里?我们一探究竟!

连续30天,每天400张50元等你来抢!

4月1日至30日,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等湖南省6家万达广场每天都将发出400张50元面额的电子消费券,覆盖所有参与活动的餐饮和服装服饰商户。每天上午10时起,消费者只要登陆万达广场小程序或者亲临广场参与摇一摇抽奖,就有机会赢取。抢到的消费券将自动进入微信支付卡包,在7个自然日内到万达广场参与活动商家都可以使用,线下支付结算时均可同时享受商家已有优惠折扣,并可叠加抵用万达广场消费券,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买单功能一键抵用,简单便捷易操作。所有抵用的消费券费用全部由万达商管集团承担。

万达广场消费券直接抵用,方便快捷巨实惠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在严格遵守各地政府卫生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湖南省内各万达广场餐饮堂食也逐渐恢复往日的人气,购置春季新品的消费需求也在提升。4月1日起成功领取消费券的消费者,按活动规则可在万达广场参与活动的餐饮类商户享受满100直接抵用50元消费券、在服装服饰类商户享受满200直接抵用50元消费券的实在优惠,让消费者在万达广场安心购物重启买买买模式。

长沙开福万达广场

乐享美食,嗨购服饰,开福万达百家商户齐让利,放开吃,大胆买。蜀大侠劲爆菜品低至18元、大斌家实付满100即赠31根签消费券、虾吃虾涮、本塘我家酸菜鱼折后实付满100再送50元代金券、安踏春款5.9折,折后满200用券再减50,优惠叠加,福利满满。

湘潭万达广场

湘潭万达广场4月3日-15日,滔搏新品8折,内衣类买一送一;餐饮满赠菜品、么哩烤肉8折、椰子鸡赠脆饼、水吧第二杯半价,超多优惠,超级惊喜!

常德万达广场

常德万达广场,活动期间春季尝鲜,餐饮特色菜5折购,潮流服饰dzzit、小CK/Cabbeen低至5折、超多惊喜折扣等你来选购。

怀化万达广场

怀化万达广场“食”刻有心机,黄记煌每日单品免费送;春款服饰低至5折,超多惊喜折扣等你来选购!

益阳万达广场

益阳万达4月2日-19日春装5折起,蛙来哒、唇辣号、烈焰等满100元送50元券,川锅1号满200元送39元 ,小程序超多福利邀您逛万达!

衡阳万达广场

衡阳万达携手百大知名品牌大FUN价,潮流女装低至4折,精品男装6折起,运动品牌低至3折,更有五大王牌餐饮48元团100元堂食券,不容错过!

更多抢券攻略详见4月1日发布的《万达广场消费券抢券指南》。敬请关注长沙开福万达或万达广场其他门店微信公众号,或亲临广场到店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春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