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悦读季征集|爱阅读的人心中有光,一起照亮城市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李茜 2020-04-01 16: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在熬过一个漫长的冬天之后,沉睡的城市开始苏醒。

在经历了这个特殊的2020年开头,我们希望通过阅读治愈一些伤痛,希望通过阅读重新思考生命,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

阅读追光者 主视觉_副本.png

2020年,华融湘江银行再次携手天闻地铁传媒打造“湘江悦读季”世界读书日活动,今年以《阅读追光者》为主题,聚焦于疫情下的阅读力量。我们希望阅读是每个人心里的那束光,在迷惘时给你方向;在黑暗时给你力量。阅读,不

“湘江悦读季”读书日活动现面向全城发起征集——“疫情期间你在读什么,阅读给了你怎样的力量”,征集内容将于4月下旬在湖南大学地铁站进行展出,展示疫情期间关于阅读的不同故事。希望你能一起传递这一份温柔而美好的阅读力量,照亮这座城市。

【征集格式】

姓名(或网名):

年龄:

职业:

阅读书籍:

这本书给你的力量或感想:(50—100字)

(请留下您的地址及联系方式,方便后期寄送书籍给您)

【截止时间】

4月9日12点

【投递方式】

请将内容发送至“长沙地铁圈”微信公众号后台或邮箱:314589488@qq.com

【奖品】

只要您的推荐内容被采用,我们将会在长沙地铁湖南大学地铁站进行展出,同时将寄送图书一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