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菜籽油”邀你踏春 参与抖音挑战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丽 编辑:李茜 2020-03-31 15: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叶丽)春融大地,万物萌生,姹紫嫣红,面对疫情一路向阳,静候花期,一个千花百卉齐争艳的春天悄悄来了……

三湘大地,遍地油菜花开,令人陶醉神往。

怀化中方县铜鼎镇6000亩油菜花、长沙沃之园近千亩油菜花、岳阳县六万亩油菜花、益阳市赫山岳家桥万亩油菜花……湖南各地迎来了一年中的“金色”季节,油菜花开成海,听花海浪涛,闻田野芬芳。

古往今来文人骚客都喜欢托物言志,就是把个人的某种感情与愿望寄于某一物体上,于是花也有了花语。玫瑰表示爱情、冬菊表示孤傲绝俗、荷花表示坚贞纯洁……而油菜花的花语则是“加油”。

赋予油菜花“加油”的花语,像金色的太阳给人希望,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面对困难与生活无所畏惧的生活态度。

为了助力湖南千亿油菜产业发展,也为了给大家提供一种亲近自然、拥抱自然的方式,湖南省粮食行业协会在抖音官方平台发起以“春暖花开有你更美”为主题的抖音挑战赛。出门踏青赏花的时候,只要拿出手机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赏春景,还有机会赢大奖。

一、活动时间

4月2日-10日

二、参赛方法

登录抖音,在首页搜索“#春暖花开有你更美”话题,点击“参与”按钮,使用品牌同款“春暖花开”贴纸,上传视频,即可参与大赛。

三、视频攻略

1、视频时长:建议10s—60s,具体时长不限制。

2、视频内容:使用品牌同款“春暖花开”贴纸拍摄短视频。时下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旺季,金黄的色彩是这个季节里最为绚丽的一道风景,在此建议大家首选油菜花作为拍摄对象。

诗情画意的暮春时节,如果油菜花距离你有点远,也可以就近拍摄春天充满生机的花草,记得带上品牌同款“春暖花开”贴纸哦!

3、视频要求:内容要求为原创,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或具有独特创意。

4、加分技巧:一条视频想要爆红,那文案、背景音乐、贴纸等都可以用起来!

推荐大家用油菜花贴纸哦!

四、奖项设置

本次抖音挑战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及创意奖各1名,优秀作品奖30名。评奖方法将以参与者作品点赞量等因素为主要参考,大赛结束后,发起方湖南省粮食行业协会将发布评奖结果并为获奖者授奖。

一等奖(1名):华为mate30Pro 5G手机一台+5L湖南菜籽油12瓶;

二等奖及创意奖(各1名):华为mate30Pro 5G手机一台+5L湖南菜籽油4瓶;

优秀作品奖(30名):5L湖南菜籽油1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丽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