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观|“天人合一·无上妙品”中国酒业馥郁香(酒鬼酒)大讲堂直播首秀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3-27 14: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3月2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参与指导、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天人合一·无上妙品 中国酒业馥郁香(酒鬼酒)大讲堂”即将开播啦!这场直播将通过红网时刻、红网时刻驻新华社云现场、大家酒评三方平台同步直播。

这将成为馥郁香型白酒(酒鬼酒)的直播首秀!这场面向业界及消费者推出的普及馥郁香相关知识的直播大讲堂,将帮助业内外人士更加深入而直观地了解馥郁香的奥妙无穷!因此,这场筹备已久的公益直播备受业界的期待和关注!

何谓馥郁香?馥郁香的品类价值正在彰显

馥郁香型白酒,具有前浓、中清、后酱的品鉴特征,一口可品三香。馥郁香型工艺,是对我国白酒传统酿制技艺的传承和发展,它在大、小曲二种糖化剂接力发酵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形成了独有的馥郁香型白酒工艺。中国白酒泰斗沈怡方老先生曾经对酒鬼酒和馥郁香型工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虽然现在的香型比较多,但归根到底主要还是浓、清、酱,而酒鬼酒将这三大香型集于一身,创造了馥郁香型,这是一个创新。”

在馥郁香品类的加持下,酒鬼酒自2016年以来,经营业绩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净利润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高增长,利润总额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它在2016年实现营收6.55亿元,同比增长8.92%;2017年营收为8.78亿元,同比增长34.13%;2018年营收突破10亿大关,达到11.87亿元,同比增长35.13%;再到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9.68亿元,仅仅四年时间,酒鬼酒业绩可以说是翻了一番。

在过去的一年里,酒鬼酒更是实现了“优增长”:经营收入增速高于销量增速,内参酒增长高于酒鬼酒、湘泉酒增长,省外增长高于省内增长;并在这一年,全面开启终端建设年工作,酒鬼酒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不断提升。与此同时,2019年酒鬼酒的馥郁香型进入国标时代,成为中国白酒国家标准新成员。2019年,酒鬼酒公司品牌价值超318亿元,内参品牌价值超203亿元。

权威专家共聚一堂:深度解读馥郁香的神奇与奥妙

一口三香的馥郁香到底有何奥妙?天人共酿的酒鬼酒神奇在哪里?何为无上妙品?……这场直播邀请的三位业界重量级嘉宾为大家一一揭晓答案。

三位嘉宾分别来自中国酒业协会、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酿酒一线专家。

宋书玉,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白酒行业顶级大师,中国白酒行业顶级技艺的卓越代表,是国家专家级白酒评委,对白酒酿酒技艺有着权威的见解,对白酒行业发展有着专业的判断。

宋全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国食品安全监测技术研究领域著名专家。

叶力,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体设计室主任,酒鬼酒酿酒一线专家,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湖南省白酒专家委员会委员。

届时,三位嘉宾将从各自领域及角度全方位解读馥郁香型白酒,为业界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馥郁香文化盛宴。

如何听取直播?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报名即可参与!

2.jpg

3月28日14:30-17:30,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7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