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售价近2万元的三星W205G高端折叠手机广告亮相长沙户外大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彭明珍 编辑:李茜 2020-03-27 14: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彭明珍 长沙报道

后疫情时代,谁是长沙消费市场最靓的崽?五一商圈两块核心LED大屏给你答案。

迎着生机盎然的三月,长沙各行各业逐步复工。各大品牌商在经济全面复苏的季节里透露着的“小心机”,城市头部LED大屏成为品牌商先声夺人,抢占市场先机的传播主阵地。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三星一支手机广告在长沙春天百货、五一广场7MALL两块LED大屏上闪耀亮相,15秒时尚动态大片将中国电信与三星联合出品的三星W20 5G 高端系列的“闪光点”尽数展示,在夜幕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打眼,与屏幕下方的华为旗舰店形成正面PK。

中国电信首款专属定制5G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于2019年11月正式发布。该手机由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联手打造,是心系天下系列的第12代产品。三星“高调”上阵无疑给长沙经济复燃添了一把火,而背后又透露出哪些信息呢?

手机高端市场“争夺战”加剧

手机新品上市的步伐虽没被疫情打乱,但销量受到一定影响。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2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638.4万部,同比下降56%,其中5G手机238万部,占比37%。

随着5G手机加速推进,高端手机频繁亮相,有些产品售价甚至逾万元。有行业人称,相比以往薄利多销,强调品质、口碑、技术优势将成为国产手机未来发展趋势,国产手机发力高端市场,与弥补销量下滑带来的销售额缺口不无关系。

4.jpg

品牌商市场“发声”佳期已至

进入三月,长沙消费市场频繁传出“利好”声。政府陆续下发复工复业、鼓励消费的通知,为城市经济回暖提供动力,零售行业、酒店业、餐饮娱乐行业陆续恢复经营,城市人“憋”了数月的消费欲望进入爆发期。

当下,三湘第一商圈“五一商圈”临街商业逐一开业,车水马龙重现黄兴路、五一路,眼之所及皆是人流。据有关行业人透露,目前,仅黄兴南路步行街人流就恢复了七成,随着娱乐、休闲、旅游等行业全面开放,预计4月底至5月初,商圈可回到“满血”状态。

6.jpg

侧重精准营销直击核心客群

户外媒体是反映城市形象与繁荣程度的信息载体,还是体现城市竞争力、夜经济实力的重要“景观”。

作为长沙商业腹地,黄金地段的户外媒体,春天百货、五一广场7MALL两块LED大屏影响力覆盖整个五一商圈,直击百万人流,主要辐射商务、学生、上班族等年轻、高消费力人群,与三星的客群定位不谋而合。

“这是今年首支登上春天百货、五一广场7MALL两块LED大屏的手机广告。”该户外大屏运营方相关负责人透露,LED屏不仅在夜间能亮化品牌形象,还具备市场引导功能,品牌商想要拥有市场主导权,传播先机不可失。此外,两块大屏通过优化升级、创意营销,不断增强商业品牌的纵横传播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彭明珍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7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