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和堂奥克斯店宣布4月1日闭店 超市部分货架清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3-23 17: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向婉)近日,平和堂奥克斯店张贴闭店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调整部署,平和堂奥克斯店及其超市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闭店终止营业。

内容显示,为了方便奥克斯店周边顾客的生活需要,“平和堂网上超市即次日达”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店铺的“平和堂到家”服务取消,包括平和堂会员积分在内的所有会员权益将继续使用。

3.jpg

据网友爆料,超市部分货架商品已被清空。相关资料显示,平和堂奥克斯店作为平和堂布局湖南市场的一家“店中店”,于2013年4月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