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根消费维权一线 他们是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3-14 10: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点击进入专题:2020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唐频辉)3月14日,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正式发布公告,决定授予邝允雄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荣誉称号,授予向晖等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据了解,2019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于2019年11月启动,主旨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大对身边消费维权人物的宣传表彰,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在全社会掀起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新风尚。

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地的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推荐等渠道,涌现出许多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候选人,他们来自于基层的行政执法部门、司法部门、消委组织、行业协会、企业、新闻媒体等不同领域。他们扎根消费维权一线,全面展现了新时期消费维权人物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消费维权正能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3月11日,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将入选2019年度湖南省“寻找最美维权人物”活动的2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入围人选名单在省内各大媒体进行了公示。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下,10名“湖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10名“湖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名录最终出炉。

附:“湖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名录

3.jpg

“湖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名录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14/6861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