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获奖! 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获奖作品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3-13 20:47:2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获奖作品名录

1.jpg

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提名)“获奖作品名录

点击进入专题:2020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3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了解到,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正式公布,经各市州消费者委员会和有关新闻单位推选,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和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审,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获奖作品、(提名)获奖作品名录正式出炉。湖南卫视记者高睿等采写的《张家界:打造十五分钟维权服务圈》等10篇作品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中国医药报记者喻灿华采写的《涟源多部门联合破获一起制售假药案》等5篇作品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提名)”。

其中,红网记者刘璇撰写的新闻作品《铅中毒源头指向净水器 市场监管局:10天左右出检测结果》也在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获奖名单之列。

据了解,本次评选表彰活动主旨在于深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消费者保护条例》,营造更好的消费维权舆论氛围,鼓励新闻记者创作更多更好的消费维权新闻。2020年2月,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消费维权好新闻”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同时,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希望有更多新闻工作者加入到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中来,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宣传身边的维权先进人物,大胆揭露消费领域黑幕和典型侵权行为,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