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疫情防控期间价格违法典型案件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李茜 2020-03-11 22: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专题:2020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切实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抓好市场价格监管,持续加大对防疫用品、民生用品等重要商品的价格监管力度,维护好市场价格秩序。特别是1月30日,省发改委和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哄抬价格违法行为认定有关问题的通知》(湘发改价调﹝2020﹞48号),各地从严从快查处防疫物资领域哄抬价格违法行为,坚决刹住涨价风。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了一批案件。在已公开报道的价格典型案件基础上,省市场监管局将陆续推出典型案例,公开曝光。现将第一批公布如下。

湖南省疫情防控期间价格违法案件(第一批)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