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猪肉按“光排骨”价位打条码 监管部门已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李茜 2020-03-04 18: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专题:2020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编者按:你放心消费,我帮忙维权。近期,越来越多的市、县市场监管部门陆续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积极处理消费者的投诉。栏目将不定期推出“市场监管有力量”系列报道,对典型案例进行关注,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发挥舆论宣传与监督作用。

投诉帖文:投诉绥宁县汇丰超市随意提价,欺骗消费者

红网时刻记者 曹佳琪 报道

近日,有消费者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邵阳市绥宁县汇丰超市虚打肉类条码,欺骗消费者。接到投诉后,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介入核查,目前,已对汇丰超市涉嫌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消费者:汇丰超市虚打肉类条码

2月26日,有消费者反映,称绥宁县汇丰超市虚打肉类条码,将猪肉按“光排骨”价位打条码。“按照肉类正常标价,猪腰排肉、大腿肉价格在每公斤60元左右,排骨肉每公斤70元左右,而汇丰超市却将所有猪肉按光排骨价位打条码。”消费者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调查,稳定物价。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案调查

投诉发布后,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安排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核查。

经查,绥宁县汇丰超市将猪肉按“光排骨”价位打出条码的事实属实,同时其还存在未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等问题。

目前,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绥宁县汇丰超市涉嫌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4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