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入围人选名单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3-11 12: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专题:2020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唐频辉)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大对身边消费维权人物的宣传表彰,发挥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在全社会掀起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新风尚,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于2019年11月启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地的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推荐等渠道,涌现出许多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候选人,他们来自于基层的行政执法部门、司法部门、消委组织、行业协会、企业、新闻媒体等不同领域。他们扎根消费维权一线,全面展现了新时期消费维权人物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消费维权正能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目前,2019年度湖南省“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已通过人物资格筛选、初审等环节,成功推选出2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入围候选人。后期,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下,遴选出10名“湖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10名“湖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并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通过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各新闻媒体等向社会公布获奖名单,并予以表彰。

现将入选2019年度湖南省“寻找最美维权人物”活动的20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入围人选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积极宣传与监督本次评选活动,如对入围人选有异议或质疑,请在公示期间内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应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邮件、信函,不予受理。本公示期限为3天,从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3月13日。

电 话:0731—8569329618711151236 (刘)

电子邮箱:hnxxw315@163.com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118号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

邮政编码:410004

特此公告。

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

附: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1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