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人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公益抽检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3-07 11: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专题:2020湖南3·15网络特别报道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为大力宣传2020年“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放心消费”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维权主题,聚焦舌尖上的安全,充分发挥消费者的监督作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决定联合开展3·15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公益抽检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3月上旬至4月上旬。

二、活动内容

广大消费者从米、面、油、奶、肉、菜、蛋等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类别进行公开投票,在15个备选食品类别中勾选3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湖南省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要求,根据消费者投票中得票最高的10个食品类别组织抽检,抽检结果将于4月上旬对社会公布。

三、参与方式

2020年3月6日至3月15日,广大消费者可以登录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http://amr.hunan.gov.cn/amr/fzlm/spaqdc/spaq_dcwj.html),点击“湖南省3·15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公益抽检调查问卷”参与投票,也可以通过关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或者省消费者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点击链接参与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3/07/6842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