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逆行者” 中纵联联累计向防疫一线捐赠口罩13万只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2-24 19: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纵联联向湖南省卫生与健康委员会捐赠医用口罩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谢谢爱心企业雪中送炭,给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来这么多口罩!”2月24日下午,湖南省肿瘤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在收到中纵联联捐赠的一万多只医用口罩时,如此动情地说。

中纵联联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捐赠医用口罩

中纵联联给湖南省肿瘤医院捐赠口罩

中纵联联向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捐赠医用口罩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阻击战中,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用生命在救人的行动和故事感动了无数人。为了给他们最安全的防护,最近一周,湖南中纵联联信息科技公司又分别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红网新媒体集团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新闻工作者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6.5万只。

中纵联联向长沙公安捐赠医用口罩

“这一批爱心防疫物资,饱含着人民群众对湖南医护人员的关爱和支持,于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而言,既是及时雨,更是强心剂。”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医护人员、新闻记者、公安交警等职业都是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他们的安危和健康牵动着全社会的心。”湖南中纵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表示,从大年初一开始,中纵联联就开始启动海外购买渠道采购了多批口罩,用于捐赠给长沙的医疗机构、公安、交警等一线逆行者。

向长沙交警捐赠口罩

连日来,中纵联联的高管奔走在湖南各大医院、长沙市公安局和长沙交警支队,将一批批口罩送到逆行者的手中,其中已向长沙市公安局和长沙交警支队分别捐赠了两万只,此外还向双峰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两万只,向长沙师大博才中学捐赠了5千只,累计向防疫一线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3万只,“这批口罩来之不易,我们也希望能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湖南湖南中纵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巍如此表示。

据了解,中纵联联是一家在长沙高新区办公的企业,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提供综合媒体及电子商务平台业务,联合用户与商家打造互联网分享经济创新平台。本着“更新、更快、更好”的发展理念,以卓越的企业文化、强大的技术保障、先进的平台理念、丰富的资源优势、优秀的团队精神为五大核心优势,湖南中纵联联成立了“贸联AI商业大数据事业群、纵网技术开发事业群、链尚共享平台事业群、海外跨境平台事业群”四大事业群,向着“打造全球移动互联平台提供商领导品牌”的目标阔步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7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