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你们免费吃火锅” 大斌家联手斌弟卤味致敬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2-24 19: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邓晓娟)“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待到春暖花开,我们请你们免费吃火锅。”昨天,一则“重要通知”在大斌家串串火锅和斌弟卤味火锅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发布。

“为斌弟点赞,真是暖心。”“爱了爱了,致敬一线”……消息一经发布,网友们纷纷留言为此举点赞。据了解,奔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持有效证件和相关证明都将在长沙27家大斌串串火锅和10家斌弟卤味火锅享受2020年度无限次免费享用。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也能在指定门店享受终身8折优惠。

记者联系到大斌家串串火锅和斌弟卤味火锅创始人金斌,他介绍说,尽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餐饮业进入“冰川时代”,但是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是拿生命来守护大家,餐饮人应该用自己的方式来致敬。“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相信餐饮寒冬总会过去,静待相约在春暖花开之时。”大斌说,大斌家深根湖南5年,已由早期的网红品牌成长为有社会责任和担当的餐饮品牌。

对于“一位难求”的斌弟卤味火锅首次尝试外卖模式,金斌坦言,之前团队从没想过开设外卖。“只是为了让喜欢和认同大斌家和斌弟的消费者可以不出家门也能吃到火锅。”金斌说,为了让外卖火锅体验感更好,每家门店每日限售80单。2月16日以来,大斌家和斌弟卤味火锅正式开通“放心外卖”,通过餐厅全面消毒,员工每日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手套,无接触用餐措施让食材追踪、装餐安全可追踪、配送安全可追踪。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7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