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烧烤”上线 快乐购打响直播时代开局之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子 编辑:李茜 2020-02-24 13: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叶子)晚上10点,开福区“满哥”杨先生小跑下楼,从达达快递手中接过半小时前线上下单的烧烤大餐,“上一次吃烧烤还是去年!烤肉串、烤牛油、烤鸡翅......啊呀味道差点都记不住哒”杨先生笑称,自己在长沙生活30多年,在家吃烧烤还是头一遭。10分钟后,天心区的哥们打来视频电话,烧烤摆上,酒整上,“云烧烤吹牛”就正式噶场了。

“云烧烤“上线,长沙人“要滴就是嘎杂味!”

2020年2月21日晚,两件事情让长沙市民大跌眼镜:一是长沙本土品牌、业务覆盖全国的电视购物—快乐购,居然在黄金时段直播卖烧烤,且仅限供应长沙地区!主持人吃得满嘴流油,外地观众看得咬牙切齿;二是习惯了大排档剥虾撸串的他们,发现烧烤居然可以在家吃?!当晚半数长沙人的朋友圈都在热议“云烧烤”,点单的、晒单的、望图兴叹的、呼朋引伴的,不亦乐乎。

据了解,本次活动,系快乐购联合客串出品,5个烧烤定制套餐,覆盖全市五个城区,当晚快乐购电视、手机多渠直播:台前,主播冯青、湖南知名主持人YOYO、演员章煜奇做客直播间推荐;幕后,全国观众云监工后厨烤制全流程。21日当晚,10家门店全部爆仓售罄,光烤串就售出8万支;物流配送牵手达达快递,创造了“2小时同城必达”生活圈。

莫道春寒尚料峭,危中有机天地宽

据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统计,我省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重新找回忙碌的生产节奏。截至2月19日,全省共有9143户规模工业企业开复工,企业开复工率56.8%;

春寒料峭,但春雷催醒,复工复产群像里,众多产业正逐步回归正轨;更有企业,在新的环境下,多元融合,相互扶持,萌芽长出了新的业态。快乐购联合客串出品的这场直播,“线下”与“线上”的实力结合,正是如今“云业态”的缩影。

有着湖南广电媒体基因、直播团队、线上服务、供应链保障、数据营销多位一体能力的快乐购,在这一场危机中,抢回了主动权。

民生作战相扶持,直播时代共陪伴

据悉,早在今年年初,为让市民非常时期少出门,少跑路,保障更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上放心、健康、实惠的新鲜蔬菜。快乐购按时复工,通过社群、手机直播、电视直播、朋友圈等无接触销售形式,迅速推出“民生大作战—快乐购新鲜菜”服务,以稳定的价格、丰富的菜品和安全及时的配送,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无接触的新鲜菜,解决市民买菜难题。

2月10日“新鲜菜”上线,2月14日“新鲜肉”上线,2月18日“新鲜果”上线,2月20日牵手农夫山泉推出“新鲜水”,民生作战与会员相扶持;而如今,继“云监工卖菜”以后,快乐购已迅速迭代进入“云直播2.0”。

“经历过非常时期,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发生改变,一些新的业态正悄然生长。”快乐购直播业务负责人介绍道。

发掘另一块消费沃土,云2.0几乎是光速在集结。2月21日联合客串出品直播“云烧烤”,2月23日直播大龙燚火锅,同步接洽“云健身”“云K歌”“云逛街”等多项直播内容,吃喝玩乐一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叶子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5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