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颜今天外卖了,我为什么点不到?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2-20 17: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下午2点半,位于步行街的茶颜店外早已排起了长队。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邓晓娟)“我终于喝到烟花易冷和桂花弄啦!”“为什么我的外卖点不成功”“外卖太难了,直接去步行街自提了一杯。”……今天,茶颜悦色外卖开售,直接成为朋友圈热门话题。

昨天,茶颜悦色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明天就能喝到茶颜了》,2月20日起将有部分门店通过“饿了么”平台开设外卖。同时,黄兴南路步行街外街门店开放自提。

“小主请戴好口罩,在黄线后排队”的地贴提示

工作人员举着告示牌提醒大家配合测量体温

下午2点半,记者来到位于步行街的茶颜悦色门店,店外早已排起了长队。点单处有工作人员举着告示牌提醒:特殊时期,点单前请配合测量及消毒。出品默认打包,请主动出示小票自提。地上还贴有“小主请戴好口罩,在黄线后排队”的提示。

网友“奥男”朋友圈晒出的外卖关闭图

“外卖根本点不到,我索性就来门店点单自提了。”家住东塘商圈的莉莎端着一杯“烟花易冷”对记者说道。记者向茶颜悦色品牌负责人了解到,由于准备不足,今天外卖处于爆单状态。门店接单到一定数量后会先关闭外卖通道,等接单饮品全部制作完毕再开启外卖服务。所以会出现提供外卖门店提示“本店已休息”的情况。

“原材料和设备耗材无法到位,外卖无法全面供应。但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逐步增加外卖门店数量,更好的服务广大喜爱支持我们的消费者。茶颜首次上外卖,为了保持与堂食口感更接近,在一些工艺上有所调整,原材料不变。但是口感仍会逊色于堂食,我们还在继续研发,不久将会有更好的呈现。”负责人表示,疫情过后,茶颜也将会持续供应外卖饮品,他还建议大家,喝茶颜尽量点外卖,出门做好防护措施,点单请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

据了解,为保证更佳的口感,茶颜外卖现阶段仅售斋茶和沫泡篇作品,开放自提的门店也只有筝筝纸鸢、素颜锡兰、声声乌龙、烟火易冷四款产品可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