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桌用餐 一桌一客 长沙发布餐饮门店复工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成辉 2020-02-17 22: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邓晓娟)开展员工健康排查,门店入口张贴消费提示,引导顾客尽量选择外卖服务,每日对经营场所消毒不少于2次,严禁经营野生动物……今天,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餐饮门店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要求,餐饮门店每日进行不少于2次消毒,上岗员工须持有效健康证,每日体温监测并记录;门店入口放置消毒地巾,提醒顾客入内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安排引导顾客独桌(间距不少于1米)用餐,一桌一客,面向同一方向就餐,就餐不交流;门店设置外卖专区,采取有效方式实行外卖餐食封签。通知还明确要求,禁止任何形式的聚餐,严禁经营野生动物,严禁在餐饮服务场所饲养、宰杀活体畜禽。

据悉,今天天心区已有周记米粉、新华楼、杨裕兴、公交新村粉店、四喜馄饨等12家粉店在此通知指导下有序复工。

111.jpg

222.jpg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成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5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