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东集团捐赠500万元 驰援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赵巍 编辑:成辉 2020-01-27 20: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巍)针对全国正遭受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金东投资集团决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金东投资集团是中国民营酒水龙头企业,旗下华致酒行【300755】连锁门店遍布全国,本次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组织援助湖北员工,通过多种形式帮助湖北员工抗击疫情、安度春节。

据了解,本次的捐款将定向用于湖北(300万)和湖南(200万)疫情防控。此外,集团下属四川金六福酒、贵州珍酒、湖南湘窖酒、江西李渡酒等也都将积极响应当地防控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赵巍

编辑:成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3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