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捐赠5000万元药品后 劲牌公司再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吴芳 2020-01-27 17: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50.jpg

 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主持召开现场专题会。

51.jpg

 劲牌公司现场专题会。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唐频辉)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1月26日下午,劲牌公司决定在此前已捐赠5000万元中药配方颗粒预防药品基础上,再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该项捐款主要用于采购一线医疗机构急需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等。据劲酒慈善基金会介绍,已完成与湖北省慈善总会的捐赠对接。

52.jpg

 劲牌公司持正堂药业生产人员调配药品原料。

此前劲牌公司应黄石市卫健委疫情防控的需求,在大年三十紧急加班完成了2000副中药配方颗粒预防用药送至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使用。

53.jpg

 劲牌公司持正堂药业加班加点生产中药配方颗粒预防药品。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危难时刻,我们要举全公司之力配合和支持疫情的防控工作,要在这非常时期,采取非常规手段保障防控疫情所需的中药配方颗粒预防药品的生产供应。”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在庚子年正月初一早上组织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坚定地说。

面对突发疫情,劲牌公司迅速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来配合和支持疫情的防控工作。正月初一一早,劲牌公司董事会就召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对湖北省卫健委《关于印发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指南的通知》中的中医预防二号方进行了分析研究,决定按该组方组织生产并调配中药配方颗粒无偿提供给湖南省医护人员、疫情防护工作人员和病例密切接触者作为预防用药。并要求劲酒持正堂药业相关领导和生产车间取消春节休假,采购、生产、物流、后勤等部门通力协助,克服春节放假、封城封路等困难,加班加点为武汉、黄石等湖北地区分批捐赠价值不低于5000万元的中药配方颗粒预防药品,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一份力。

劲牌公司还将继续与政府相关部门和慈善机构保持密切沟通,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好的保障和关怀,做好充分的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