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雨同心抗击疫情 伍子醉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捐赠5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宏 编辑:成辉 2020-01-26 19: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宏)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被受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宾海龙先生的关注。在得知疫区中心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缺乏防护用品的情况后,伍子醉火速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500万,帮助广大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一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旗帜鲜明守初心,坚定不移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宾海龙先生在伍子醉2019年年会上做出这样庄严承诺。宾海龙表示,伍子醉将始终把社会责任做为自己的第一担当,在这一次抗击新型肺炎的战争中与各界同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让我们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助力,共同趟过这次难关,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也必须属于我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宏

编辑:成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1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