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味王集团向武汉红基会捐赠1000万元 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琴 编辑:周曼 2020-01-26 11: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湖南口味王集团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转账1000万元。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胡琴)1月26日凌晨,湖南口味王集团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主要用于武汉疫情的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医疗急需用品。

口味王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严峻形势,口味王集团希望能通过自身的绵薄之力,与医护人员和武汉群众一起抗击肺炎疫情。口味王集团也特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向其他各行业的工作人员致敬,相信武汉和全国其他已有疫情的区域都能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琴

编辑:周曼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6/6650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