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区域党建工作标杆 系列文化活动走进芙蓉南路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0-01-20 16: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向婉)“这是一份特别的礼物,让我的精神生活变得更充实。”新年来临之际,党员何雪英收到一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1月19日,雨花区东塘街道芙蓉南路社区联合长沙市福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崇德向善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暨“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社区居民、未成年人、红网爱心家园志愿者、明星艺术团志愿团队共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职工自排的一曲《阳光路上》唱响了新春的主旋律;社区舞蹈队的叔叔阿姨们也不甘示弱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这也是芙蓉南路社区区域化党建“五共”机制最好的体现。

“把文化的种子播种在社区居民的心里,文明的种子就会传播在社区居民的行动中。”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也是红色书籍漂流的启动仪式,以后社区居民可以到社区的小荷书苑借阅自己喜欢的书籍,也可以把自己家的书籍放到社区小荷书苑提供给大家传阅。

此外,活动期间还为大家普及了高龄老人补贴、优生优育、社会救助等相关政策;更有温馨的“千饺纳福”“新春送福”等邻里互动,为社区居民们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将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孝爱文化走进了社区的每个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