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快来长沙地铁“沾”新年好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立军 编辑:李茜 2020-01-20 16: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抽到了财富签,新年会暴富”“我抽到了事业签,新的一年老板会给我加薪”“我抽到了颜值签,2020年可能会颜值爆表哦”……在长沙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乘客市民纷纷从常德桃花源主题文化墙上抽取新年好运签。打开红包的瞬间,大家都喜笑颜开,沾得桃花源的好运,展望新的一年。

常德桃花源主题文化墙由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携手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共同打造。围绕“桃花源里过大年”主题活动,桃花源旅游目的地IP形象“陶小桃”与“鹊喜喜”带你解锁桃花源里各地标景点的好运签。同时,通过灯箱+墙贴的媒体形式,将过年期间景区“品擂茶、逛雅集、转福运”三大主体活动串联其中。

常德桃花源自2017年重新开门迎客以来,始终将景区文化发掘与旅游品牌建设有机结合,打造出一个返璞归真、天人合一的旅游胜地。今日桃花源风景幽静秀美,既有世外仙境的山水景观,也有幸福和谐的人文环境。而此次文化墙的策划设计,遵循桃花源文化旅游品牌发展的理念,既富有文化内涵、又有故事情节,能与受众进行互动,又寓意新一年的吉祥好运。对此,吸引了不少乘客市民的关注与参与。不少乘客因在“桃花源好运墙”抽取了红包,“沾”了桃花源的新年好运,开始计划新春行程——去桃花源里过大年。

品擂茶·桃花源里感恩年:桃花源擂茶文化节暨擂王挑战赛;千碟万盏擂茶宴;年味擂茶套餐;千名擂王征集令;擂茶桃花源,鼠运抖出来。

逛雅集·桃花源里文化年:打卡“乡音墙”;荐福福满堂;幸运小红包;欢乐打年粑;喜做年豆腐;农家米泡糖;巧手绣福字;吉祥萌鼠秀;年味吃货街;写春联,送福字;观非遗、赏民俗;享民宿、喜团年。

转福运·桃花源里好运年:桃花源里,“寿、富、康、德、善”五福临门。在桃花源“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的五福地,桃川书院写福、桃花观摸“福”、水府阁祝福、桃川宫祈福、桃花源送福,祈愿桃花源里五福临门、时来运转。

据悉,这是湖南天闻地铁传媒连续第3年推出“桃花源里过大年”系列主题宣传。过去的2年,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整合长沙地铁空间、石长动车专列、红网、潇湘晨报等优质媒体资源,进行创意输出、热点借势、创意互动、事件营销等,开展了“99元过大年砍价活动”“桃花仙子地铁送桃花春联”“秦人COS在专列上派送新年红包”“媒体记者去桃花源春节采风”等系列组合宣传。当景区的优质体验与创意营销相结合,常德桃花源不断的走入人们的心中。

新春将至,天闻地铁传媒携常德桃花源,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心想事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立军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