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杉湖公馆公益民俗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赵卓才 编辑:李茜 2020-01-20 16: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元月18日至19日,香杉湖公馆公益民俗艺术节在小区营销中心举行。1000多名回家过年的业主和市民参加了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700多幅。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共划分了五个区域,现场可游、可玩、可看、可吃、可购,处处带来惊喜,精彩纷呈的文化展演更吸引了众多回家过年的业主和来往市民观赏和体验。活动现场,写春联、手工制作复古灯笼等民俗文化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创意剪纸、奇趣画糖画、冰糖葫芦串等非遗展示让大家不时勾起儿时回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民俗文化大放异彩,也让“年味”浓起来 。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赵华新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朱戊扬现场挥毫泼墨,为香杉湖公馆回家过年的业主及过往市民写春联,送祝福。大家在获得书法家现场手写的春联后忙着晾晒,脸上写满了开心与喜悦,不少业主还将自己的喜悦发到朋友圈与家人分享。香杉湖公馆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其中,铺纸、加墨、添水,向回家过年的“家人”们赠送福袋,帮助晾晒春联,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浓浓的年味和文化艺术气息。

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主办方香山湖公馆位于县城核心地段舜皇西路,毗邻思源、崀山培英、职业技术等学校,教育配套成熟;百余亩天然湖泊与整个小区相互交融,五星级崀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仅一墙之隔。整个小区占地160亩(约10.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采用人车分流人性化设计理念,规划有湖景洋房、瞰景高层、小高层等22栋楼。项目分三期建成。目前一期二期已经售罄,三期建面约120-150㎡瞰景三房/阔镜四房 即将入市。

来源:中国崀山网

作者:通讯员 赵卓才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