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这里最红 百威新春红运地标亮相海信广场带来浓浓年味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1-19 12: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威最“红”新春地标亮相长沙海信广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唐频辉)春节进入倒计时,星城的年味也越来越浓。新年临近,喜庆寓意吉祥的红色成为城市主打色,近日,百威携手长沙海信广场打造“百威,要你红”新春红运地标,当“红”不让、“红”财滚滚、“红”运当头、大展“红”图……各种“红”色主题馆汇集于此,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和喜庆氛围,成为星城鼠年新春最“红”地标,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百威最“红”巡游天团给市民送祝福

电光舞狮,财神驾到,派发红包,天降“红”运……1月18日晚,百威最“红”巡游天团还在这里给星城市民带来一场年味十足的新春送祝福活动,提前营造浓浓年味,为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财神爷前往餐厅送祝福

市民打卡最“红”新春地标

百威最“红”新春地标,是专为拍照达人设计的,给城市带来新年“红”财滚滚的喜庆氛围。地标内有酷炫的百威“红”运社,站在百威红运社馆内,按下“2020”启动按钮,“红”字成语就回随机闪烁,再次按下启动器,随机点亮一组成语,寓意新年好兆头,就能开启2020年的新年红运。地标内还设置有超级文和友美食区和剪纸民俗区,让市民在逛街时也能吃到超好吃的文和友,也可以带着家人一起来感受中国传统剪纸民俗文化。

百威最“红”地标全景

精彩的舞狮表演

新春地标内还有红财滚滚金币池-红运招财馆、红运浪潮时尚SHOW-大展“红”图馆、当红不让-“鼠”你最红馆等。在“鼠”你最红馆,特邀的书法大师现场写下红运祝福-春节对联,市民参与互动即可抽取红包、福袋,赢取新年剪纸、对联礼包、文和友年货等超值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