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日管家”送惊喜 枫林红了酒楼热推主题定制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20-01-19 12: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邓晓娟)现代生活中,随着“仪式感”越来越被重视,餐饮的个性化服务也应运而生。寿宴、婚宴、老友聚会,这些主题宴会逐渐被推崇。1月11日,在林科大东门附近的枫林红了酒楼,一场极富特色的生日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当天中午,向女士一家在林科大东门附近的枫林红了酒楼其乐融融吃饭,包厢的门被敲响。服务员一边唱着生日歌一边推着生日蛋糕车走进包厢,装扮成皮卡丘的工作人员跳起即兴舞蹈,还有工作人员手举生日灯牌送上祝福。这让向女士一家惊喜不已。原来这是枫林红了推出的“生日管家”定制服务。

“只要顾客在餐厅包厢预定生日宴,我们会建立微信群,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策划生日惊喜”,枫林红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服务推出以来,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除了生日宴以外,像毕业宴、谢师宴、婚礼答谢宴等不同主题的宴请聚餐都可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主持、策划服务,为了让宴会更具氛围,餐厅还特别设置了一些颇具仪式感的上菜仪式,如安排工作人员扮演“财神”,将财运和福气送到每个餐桌上,格外喜庆热闹。

12年的老牌餐饮在坚守品质与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在主题宴席上提供超值服务,营造舒适氛围。年尾的聚餐宴席上必点的一道菜一定是鱼,有着“年年有余”的好彩头。目前,枫林红了金星路店和林科大店同步推出有机洞庭湖鲜系列菜品,广受食客欢迎。其中,一鱼两吃是点单率极高的一道招牌菜,选用大湖有机生态鱼,鱼头用剁椒蒸,鱼尾用豆腐煮,点一条鱼可以吃两道菜。鱼头香辣爽口,鱼尾鲜香细嫩,汤汁尤其香浓醇厚。仔油姜桂鱼则是还原传统做法,以仔油姜切成细碎小丁蒸煮入味,再浇上热油,佐以香葱红椒,色香味俱全。

枫林红了金星路店:岳麓区189号麓山名园小区门口(地铁2号线金星路口站3出口步行360米)

林科大店:韶山南路522号,林科大左侧。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