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皇爷食品董事长张刚强荣获2019ECI中华老字号年度创新人物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0-01-15 14: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有全球创新界的“诺贝尔奖”之称的“ECI 年度创新人物奖”联合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共同颁发ECI中华老字号年度创新人物,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刚强等十人荣获2019中华老字号创新人物奖。

据了解,“ECI 年度创新人物奖”旨在表彰全球创新领域的引领者与推动者,并持续影响未来人类社会进步和文明发展的创新者。该奖项以人物为视角,洞察每一年科技、艺术、商业趋势与变化。

而在跌宕起伏的历史潮流里,众多中国本土老字号企业家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历经百年而兴旺,他们秉承“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理念,为推动中国老字号企业强化品牌意识、推出时代特点的产品与服务、积极引进新的生产技术、拓宽老字号发展的渠道做出了杰出贡献。“ECI中华老字号年度创新人物”奖旨在表彰其中的优秀企业家,为行业树立标杆和榜样,助力中华老字号开创新时代。

皇爷食品旗下品牌“张新发”是一个创始于1905年的百年老字号,槟榔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有着行业别的品牌不能比的百年秘方优势、口碑优势和群众基础。经过一百多年的技艺沉淀,张新发早已成了湖湘槟榔文化的象征和名片。皇爷食品董事长张刚强作为张新发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第四代传人一直不遗余力为行业树立标杆和榜样,坚守“质为上,惠及乡邻”的祖训,并不断开拓创新,不仅坚持传统精制槟榔的手工制作工艺,让张新发品牌槟榔继续保持原汁原味,也在“因循守旧”的基础上采取传统槟榔门店的方式让张新发重新回到消费者的家门口,并以48小时新鲜保证为产品核心诉求,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