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教育局一幼年度总结暨新春团拜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爱华 编辑:李茜 2020-01-14 16: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月11日下午,雨花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汗水浇灌收获 实干笃定前行”2019年度总结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金地园区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会场里张灯结彩,年味正浓。局一幼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同贺新春。

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发出邀请,大家共舞开场秀,具有代表年代气息的歌舞嗨翻全场。

大家踏上红地毯 走秀、签名。

园长邓益云进行2019年度总结,带领我们一起回顾过去。2019我们有付出有收获。收获果实,表彰优秀。

接下来的演出惊喜不断、笑声不断……

局一幼行管人员自创《新版上海滩》在原有人物基础上,融合了大家族特点,其中增添旗袍秀展现着传统美,结尾部分给我们警醒:孩子的童年应该是快乐游戏的,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环境的影响;小班组“一幼Disco”舞动青春,展现靓丽;大班组喜剧小品《选妃》让人捧腹大笑;中班组动感串烧舞蹈《恣意青春》,让我们与感恩同行,在展望中放飞恣意飞扬的青春……

每一组表演后都进行了幸运大转盘,邀请幸运观众送上新年祝福或尽情地说说自己新年愿望。我们一起展望未来,在可期的2020自主管理,让优秀成为习惯,感恩同行,奋进征程。

园长妈妈语重心长地道来,未来继续凝心聚力,继续围绕“用心守护好孩子的幸福童年”这一共同愿景,深入开展“责任与幸福同行”主题师德师风系列活动,完成童年节日园本课程建设和办园思想提炼……

开启2020征程,我们同心同德、实干砥砺前行!(通讯员 邓爱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爱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5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