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小羊:不蘸料的“素颜”火锅等你来尝

来源:红网 作者:素素 编辑:李茜 2019-12-13 17: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素素

12月5日,快乐小羊联合深度长沙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长沙城中美食圈资深媒体团、美食博主等近40人亲临品鉴。

从内蒙古出发,快乐小羊分店开遍全球,一路火成了“国际网红”。包括英国、加拿大、美国等都有大批忠实粉丝。快乐小羊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不蘸料,更美味”。不仅引领了别具一格的火锅新吃法,在环境上也区别于传统火锅店,整体风格采用时尚美式工业风,潮流现代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就餐习惯,让在此聚餐的体验感上升了好几个度。

活动上品牌主理人张羡的一番发言让大家对快乐小羊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快乐小羊继承了蒙派火锅草原好食材的传承,我一直相信对于美食的烹饪也许众口难调,但食材的好坏始终是根本。不论国籍与生活方式,对于顶级食材的本味人类有着与生俱来的偏爱。我坚信好食材的“原味本鲜”才是好火锅的灵魂。一锅好汤,一桌好肉,不辜负每一位满怀期待而来的食客是快乐小羊不变的匠心诚意”。

快乐小羊主张“不蘸料,更美味”的理念,秘诀就在于锅底。据了解每天清晨,厨房里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以牛棒骨和老母鸡为高汤打底,经6小时文火熬制,沉淀出浓香大骨汤。每日现熬,绝不勾兑是快乐小羊鲜汤的秘诀,也是从未动摇过的经营理念。而快乐小羊让众食客吃的停不下来的羊肉也是大有来头。采用高品质6月龄苏尼特幼羊,自然放养的羔羊从小吃的是无污染的天然绿草,喝的是地下矿泉水,被誉为“肉中人参”。全部自产,绝不外购,从源头把控肉的出品,才让“不蘸料,更美味”的它征服全球食客的味蕾。

在长沙寒冷的冬日,非鲜美的羊肉火锅最暖身暖心。相信快乐小羊能给长沙人的火锅局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星城美食圈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打卡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素素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