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纵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网络不实言论发表声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武 编辑:李茜 2019-12-13 23: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朱武)12月11日,湖南中纵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近期网络媒体上出现的部分不实言论和攻击污蔑行为,官方网站提出严正声明,信息如下:

我司自成立以来,自始至终坚持“听党的话,跟政府走,按市场规律办事”的核心价值观,牢牢紧握公司经营管理“依法、合规”的准绳,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提供综合媒体及电子商务平台业务,是一家联合用户与商家打造互联网分享经济创新平台。目前,我司主营四大事业群业务为链尚共享平台事业群、纵网技术开发事业群、贸联AI商业大数据事业群及海外跨境平台事业群,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保持着有序、稳健、良性的发展势头,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网上的所谓“CSS交易所”和“CAC”,与我司没有任何关系,我司也没有开展任何所谓的“虚拟货币交易”业务。网上关于我司的负面舆情,是个别人别有用心、无中生有和张冠李戴,是对我公司的一种恶意攻讦和造谣诽谤,我公司坚决予以驳斥和回击。

中纵联联在行业内一直秉承低调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为行业服务,针对个别媒体和个人对我司的不实言论和攻击污蔑行为,我司已经保留大量侵权证据,对于情节严重者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后,感谢社会各界与新闻媒体对我司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谣言止于智者,关于我司的相关业务情况及新闻资讯动态,请认准官方渠道(微信公众号:中纵联联官微),同时也非常欢迎社会各界关心我司发展的朋友来公司实地调研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武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2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