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茅台向湖大学子招聘宣传学生大使并颁发“茅台励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12-13 16: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招生宣传学生大使聘任仪式暨“茅台励学金”颁奖仪式

为学子颁发“茅台励学金”奖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12月10日,湖南大学招生宣传学生大使聘任仪式暨“茅台励学金”颁奖仪式在湖大复临舍101报告厅举行。

为聘任招生宣传学生大使颁发聘书

为构建全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格局,体现湖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良素养,湖大成立了“湖南大学优秀学子风采团”,招募招生宣传学生大使。风采团得到了贵州茅台湖南经销商联谊会的爱心支持。此次,共有300多名学子受聘为招生宣传学生大使,他们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把湖大说给你听”朋辈招生宣传活动,精准服务到湖大347所生源基地中学。

仪式由湖大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主持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以及部分理事、经销商、传承人代表、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义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龚翔等老师出席活动。招生宣传学生大使代表和“茅台励学金”获奖代表参加活动。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

刘兆兵会长表示,贵州茅台湖南经销商联谊会2018年捐资100万在湖南大学设立为期三年的茅台励学基金,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行动,激励、鼓励、勉励、助力我们的学子不仅能顺力完成学业,更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精英;成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国之栋梁;更能成为能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良好道德风尚永续传承的社会贤达。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发言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副经理龚艺桂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是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继2018年10月22日“茅台飘香·薪火传承”湖南大学励学金启动发放仪式暨 “传承与创新”交流分享会的延续。当时有75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寒的湖大学子,每人领到了4000元/学年的励学金,至今,共计150名湖大学子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