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雅温德姆开门迎客 落户红星商圈填补城南国际高端酒店空白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肖卓 编辑:李茜 2019-12-13 14: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肖卓)长沙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城市商圈不断扩容,加上文旅经济的强力促动,国际酒店品牌布局长沙市场的势头一直居高不下。洲际、凯悦、温德姆等酒店品牌陆续发声,下半年酒店市场依旧活跃。

据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发布数据,湖南省2019年1-6月参与统计的酒店平均营业总收入为2187万元,同比2018年1-6月的2132万元上升了2.58%。其中客房收入967万元较去年同期940万元同比上升了2.87%,餐饮收入926万元与去年同期的891万元同比上升了3.93%。

湖南酒店经营情况整体回暖,为长沙酒店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信心,本土民营酒店迎来提质发展契机。面对越来越多的国际型酒店进驻长沙,轻资产运营的湖南西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实现旗下产业接轨国际化。继西雅国际大酒店、西雅三和大酒店之后投资了第三家酒店,也是旗下第一家有着美国温德姆酒店纯正血统的高端品牌酒店。

12月12日,西雅温德姆酒店开门迎客,占据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核心地段,与德思勤城市广场并肩耸立,辐射红星商圈,毗邻长沙汽车南站和长沙高铁南站,距离长沙黄花机场28公里车程。

记者了解到,酒店专为贴合中国旅者的生活方式而打造,借鉴了时尚主义设计理念,把极具现代新颖风格及简约流畅线条融入建筑和室内设计当中。拥有280间智能化的轻奢舒适客房,中餐厅及特色包厢以新派粤菜为主同时结合长沙本土风味菜肴,融入主厨创新灵感,制作出令您味蕾大开的美味享受,全日制西餐厅环境整洁高雅,全开放式厨房每天为您提供早中晚自助餐。宴会会议场地共占地3500㎡,其中无柱大宴会厅配搭各式会议室可满足不同规模的宴会及会议需求,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全。

西雅温德姆酒店落户红星商圈,填补长沙城南国际五星酒店的空白,更为温德姆集团位于长沙的酒店品牌矩阵增添华丽一笔。据介绍,温德姆酒店集团目前拥有9200多家酒店,在经济型和中端住宿市场表现优异,旗下囊括戴斯酒店、华美达酒店、温德姆至尊酒店、豪生酒店、速8酒店等20个酒店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肖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