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商联合 第七届年货狂捞节暨实体零售供应链博览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喻健 编辑:吴芳 2019-12-08 16: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第七届年货狂捞节启动。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喻健)12月7日,以“引爆年货新链路,慧享零售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七届年货狂捞节暨实体零售供应链博览会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长沙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颜权,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李顺、秘书长章群,湖南狂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建美,中国消费扶贫联盟秘书长杨海、主任陆樟芳,华一同创投资集团董事王彦、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旭等应邀出席。来自湖南、湖北、江西、广西、贵州等地五省近3000家商超零售商家、零售业界参展商、媒体及嘉宾代表参会。

商商联合,强强联合,供应链联动促年货

2.png

年货狂捞节现场。

本次活动在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湖南狂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长沙东正贸易有限公司、湖南红星国际展览公司、湖南泰邦食品有限公司合力承办。

年货狂捞节是汇集实体超市顶级供应资源的集合平台,汇聚拔尖零售服务资源,以供应端、零售终端为参加主题,以年货为媒介,以产品展销、行业交流为载体,以商商联合、强强联合为基础,汇聚了中南五省的超市买手,是一年一度的零售供应链资源、服务贸易盛典。

今年的年货狂捞节,优选优质供应端资源,包含了各类商品,设备设施,设计、策划、技术等关联服务,通过汇聚产业链各方资源,共同为实体零售商打造春节档“年货经营内容”及“年货经营方案”,实现全链互动、同业融合、社会资源价值最大化,共有一共53家单位、约一千多个品牌、近万款商品参展。

凝聚行业力量,成就供应链价值

3.png

年货狂捞节现场。

面对消费升级,实体零售店该如何紧随时代变化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12月7日晚,以“凝聚行业力量 成就供应链价值”为主题的实体零售企业供应链研讨暨蓝鹰商盟供应链联合会启动会给予回答。

会上,中南地区以中小零售企业为核心成员的供应链联合会正式成立,形成生产商和零售商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的合作机制,推动生活必需品供应链合作,助力产业的转型升级;集结广大中小零售企业优化供应链、提高供应链品质和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优势,同时,协助联盟成员做深做大做强供应链效益,回馈社会更高品质的零售服务。

零售新生态环境中超市零售达人讲堂

4.png

年货狂捞节之超市零售达人讲堂。

12月8日,第七届年货狂捞节之超市零售达人讲堂在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开启。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新零售事业部快消全国区域重点客户总经理万涛,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设备委员会委员顾华,芒果好评前营运总监章倩等零售达人现场分享,从数字化转型、技术设备、运营管理等方面对商超做了探讨和分析,让参会零售商家收获了更多经营干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喻健

编辑:吴芳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