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富康达“双融双创”模式获肯定 “四个指导建议”促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岳 编辑:李茜 2019-12-06 11: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湖南汇富康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迎来了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企业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泾等一行指导党建工作。孙书记对该公司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应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的指导意见。

孙书记来到该公司后,在支部书记袁泽君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五一”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光荣榜,支部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文化墙等。

孙书记说,此次是受局党委委派专程前来的,目的是了解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真诚感谢支部给予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建议。

在支部会议室,孙书记认真、详细了解了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客诉处理等情况。对支部“双融双助”党建促发展原创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积极发挥政治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在交流中,孙书记说:“今后你们有什么需要帮助可以直接找我们,也可以找天心区局、暮云所,我们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发挥政府职能部门的职能作用,提供行政服务和指导。”

对于公司支部党建工作孙书记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她说:“应该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向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宣传好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二是服务企业促发展,通过支部引领促进企业向上向善发展;三是促进企业文化发展,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四是融洽劳资关系,加强员工教育,融洽员工与企业的关系,凝聚人心,为企业发展做好职工群众工作。”(通讯员 肖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