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展会第五站 湘窖成2019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唯一指定白酒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 编辑:李茜 2019-12-06 11: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越来越国际化的长沙迎来一场国际盛会。12月6日-8日,2019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暨绿色产业发展论坛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以“绿色发展,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绿色发展交流、展示、合作平台。湘窖作为本次绿博会的唯一指定白酒品牌,亮相本届盛会。

4.jpg

对于湘酒品牌而言,利用在湖南举办的国际化平台展示湘酒文化,向世界讲述中国酒文化,是再好不过的时机。今年以来,湘窖酒业就牢牢把握住这一机会,频频与国际盛会合作。从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到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湘窖酒业已经实现了湘酒国际化的“五连环”。

绿色发展显成效 湖南吸引全球目光

绿色发展是世界的共同追求和全球治理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绿色发展成为时代主旋律。近年来,湖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统筹推进“一湖四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大力发展绿色产业,“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成为湖南对外交流的靓丽名片。湖南绿博会就是在这样背景下谋划而出、应运而生的。

来自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的400多家企业将参加本次盛会,国际展位约占总面积的20%,大众、通用、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单体参展面积300平米以上,国内远大集团、联合餐厨、航天凯天、比亚迪、万容科技、城发环保等50多家龙头企业参展。

绿色发展结硕果 湘窖用突破和创新连接世界

湘窖酒业一直传承古法酿酒工艺,坚持生态发展,是绿色发展的典型代表。被称为“中国最美白酒厂”的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集园林、生态、环保和工业旅游于一体,是国家4A级景区。

“中国最美白酒厂”生产的白酒亮相“绿博会”,这是对湖南绿色发展成果的最好诠释。届时,湘酒酒业不仅会将绿色发展硕果立体展现在全球参展商面前,还将用来招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展现湘酒风采,推广湘酒文化。

突破和创新,已经成为白酒行业不断升级的核心动能。短短半年内,连续亮相五大国际盛会,湘窖酒业在品牌国际化方面上演“加速度”。本届绿博会上,湘窖将继续坚持“敢为天下香”品牌战略,站在国际盛会的舞台上,用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成为湖南白酒连接世界的代表和中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黄钰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