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景饭店获评长沙“食品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9-12-05 16: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邓晓娟)11月28日下午,由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长沙市饮食安全协会协办的“长沙市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会”举行,10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学习。南景饭店迎宾路店等八家单位被授予了“食品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落实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促进做到合法合规经营,通过推进餐饮门店标准化管理,带领行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近年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引导长沙市饮食安全协会,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店建设,推进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起草发布了《长沙市餐饮行业行规行约》《长沙市餐饮行业职业道德准则》,倡导餐饮行业和会员单位导入或自建食品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此次专题培训会现场,对食品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突出的餐饮企业进行了表彰,同时开展经验分享。

在食品安全标准化管理的表彰和交流环节,南景饭店迎宾路副总经理黄永林代表获奖单位分享。他在现场透露说,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南景饭店一直在努力践行。切实把餐饮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纳入工作职责,实行总部负总责,门店专组专管,严格把关规范程序,切实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大家携起手来,尽职尽责,共同营造良好的餐饮服务行业秩序,把餐饮卫生标准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黄永林欢迎食安局领导和餐饮业同行给出更好的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9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