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夜越精彩 冰火楼小馆获评长沙芙蓉“夜经济之星”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9-12-05 16: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邓晓娟)谁是长沙夜空中最亮的星?12月4日晚,长沙市芙蓉区“越夜越精彩,芙蓉我最红”颁奖盛典揭晓答案。以IFS国金中心、冰火楼小馆为代表的10家优秀企业被评为芙蓉“夜经济之星”,10位消费者获“芙蓉我最红”红人奖。同时,芙蓉区还推选出极具代表性的8张夜经济名片及30家夜经济示范门店,为市民夜间消费指路。

今年9月,“越夜越精彩,芙蓉我最红”夜经济之星评选暨抖音挑战赛启动,消费者和商家通过拍摄具有芙蓉区夜经济亮点特色的短视频并上传抖音,依据点赞量决出“夜经济之星”企业奖和“芙蓉我最红”红人奖。

本次活动形成了一波“打卡芙蓉网红店,宣传芙蓉夜经济”的火爆氛围,实现消费者和商家在夜色之下、网络之上的双向互动。冰火楼小馆等一批夜经济名片和“网红”商家也应运而生。活动进一步呈现芙蓉区作为长沙核心城区的独特夜色,消费者将在这里感受到无与伦比的精彩夜生活。

冰火楼成立于1998年,21年来始终坚持品质至上,专注于细节和过程管理,坚持好食材就是最好的美食,在传承与创新中,打造中国新湘菜。旗下冰火楼小馆在传统湘菜烹制工艺上,加入了融合菜系的创意手法,坚持去繁求简、21年不添加味精,将好食材原汁本味呈现。

随着消费升级,冰火楼的品质和服务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聚集了大批年轻的粉丝。未来,冰火楼将继续以美学的经营理念,专注湘菜美学料理,打造并引领更时尚、更精致的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