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C魅可长沙王府井开新店 开启唇艺工坊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11-21 15: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M·A·C魅可长沙王府井百货专柜

M·A·C魅可长沙王府井百货“唇艺工坊”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唐频辉)近日,彩妆品牌M·A·C魅可在长沙掀起了一场唇色风暴,在长沙王府井百货开设新店,并打造奇幻有趣的超现实主义“唇艺工坊”,开启了唇间制造丰富色彩和质感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实力偶像毕雯珺空降长沙王府井M·A·C魅可专柜,打卡“唇艺工坊”限时展台,与粉丝一起玩妆试色,体验各种新技术、色彩与产品。

毕雯珺以一身帅气西装造型亮相,现场与M·A·C魅可资深彩妆师Shawn亲密互动,分享私人唇艺妆备,并在展台内帅气打卡互动设备,更现场路透生日单曲即将上线。

毕雯珺亮相长沙

在活动现场,毕雯珺倾情推荐M·A·C魅可尤雾弹系列,实力种草新色921 SULTRY MOVE棕糖蜜桃。

毕雯珺现场体验M·A·C长沙王府井百货专柜的3D个性印制服务,定制专属“钻石口红”,创造独家限量版。

毕雯珺现场图

M·A·C魅可长沙王府井百货“唇艺工坊”宛若一个炫彩的超现实口红工坊,展台顶部有机械臂在轨道上不停转动,呈现工坊操作的动态场景。整个展台更有多个互动体验区,突破传统美妆展台概念,以先锋的彩妆理念结合美妆高科技打造了一个全新概念的美妆空间。

长沙王府井百货“唇艺工坊”限时展台

在“色彩车间”互动区域,顶部有多种颜色的柔雾灯光,仿佛尤雾弹唇膏般轻柔如雾,按动按钮可抓拍炫彩时刻。还有多种妙趣的手举牌可搭配拍照使用,梦幻趣味。

“色彩车间”互动区域

在“自由涂鸦”互动区域,可以选择你的内心色彩,可手持喷漆罐肆意在画面中自由DIY,绘制专属你的个性涂鸦,宛若漆光唇釉般薄透水润且显色。

在“玩转唇艺”产品陈列区域,操作台模拟工厂中的传送台,打造不停歇制作唇膏产品的工作状态。在展台上陈列了M·A·C魅可当家玩色利器的潮流唇膏,可以试用体验最in唇色,打造个性唇妆。

玩转唇艺”产品陈列区域

更有“个性印制”产品定制区域,陈列了精美的定制产品。在M·A·C魅可长沙王府井专柜,拥有潮酷创意定制服务。购买眼影盘或者唇膏,即可前往店铺“个性印制”区域,体验3D打印服务。可以在指定产品上个性添加文字、表情以及原创图片等素材,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