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润发&欧尚助力天水花牛苹果销售!350吨花牛苹果卖场直销

来源:大润发芙蓉店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茜 2019-11-21 12: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甘肃天水市麦积区的花牛苹果,因受今年市场行情影响,出现销售缓慢问题。

天水市麦积区属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种植苹果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为了缓解花牛苹果外销压力,大润发&欧尚联合总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甘肃省商务厅,经省市区商务厅商务局多方协调,大润发&欧尚联合总部与相关单位成功对接,已初步达成大润发&欧尚全国各区门店共同推广销售350吨花牛苹果,共同致力于推动解决花牛苹果销售缓慢问题,为麦积区脱贫攻坚和果农脱贫致富添砖加瓦。

7.jpg

天水市麦积区果园位于山地,土层深厚,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特别适合种植花牛苹果。而且当地果农也有多年种植花牛苹果的经验。花牛苹果是甘肃省天水市特产,与美国蛇果、日本富士齐名,为世界三大著名苹果品牌。

花牛苹果果实圆锥形、果面光滑,果色全面鲜红或浓红,果肉黄白色 营养丰富,肉质细密松脆 汁液多,香气浓郁 口感好。

大润发&欧尚联合总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当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的了解花牛苹果的种植面积、品种、品质等方面因素,核实苹果来源,符合了产品质量审核标准。于是大润发&欧尚各区采购联合相关单位,立即下单采购了大量优质花牛苹果。

11月21日下午,即将分批运输到大润发&欧尚全国各区。不久之后,大润发&欧尚全国各区超市卖场将同步售卖花牛苹果。助力麦积区脱贫攻坚,为果农脱贫致富尽一份力。

如果您需要买苹果,希望您选择麦积区的“花牛”苹果。您的爱心与助力,就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

来源:大润发芙蓉店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