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注健康好食材 首届“蔬鲜生杯”食材文化推广交流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周宇广 2019-11-16 17: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2.jpg

首届“蔬鲜生杯”食材文化推广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邓晓娟 )11月16日下午,在红木王朝中庭召开的首届“蔬鲜生杯”食材文化推广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全省的近100家餐饮、食材企业。近50位湖南顶级厨师联盟宣誓:用一颗湘菜大师的良心与责任,坚持并专注于健康食材、绿色食材,烹饪出可口的菜肴,传播食材文化正能量,助推湘菜产业发展。

近年来,随着湘菜产业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好食材已经成为湘菜餐厅创新和发展的重要条件,众多生态食材受到中国湘菜企业家的青睐与热捧。为了进一步推动食材文化健康发展,湖南首届食材交流推广会组委会、《湘菜特色食材周刊》、湖南湘菜文化传播推广工作室联合举办“蔬鲜生杯”湖南首届食材文化推广交流会。

113.jpg

湘菜泰斗王墨泉(中)考察展出食材。

参会嘉宾有中国湘菜泰斗、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墨泉、著名湘菜大师高沉香、中国餐饮文化大师邓杰、中国注册烹饪大师、中国湘菜大师丁建国、长沙尚融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简称“蔬鲜生”)董事长王仁先、湖南红色文化研究院文化大使毛军儒、湖南省新辉煌生鲜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波、中国烹饪大师、中国湘菜大师谭召群、湖南大后方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爱辉等餐饮行业专家及精英人士。

食材文化逐渐兴起、发展,必将推动湘菜产业的发展。推广交流会上,湘菜泰斗王墨泉表示,湘菜行业发展蒸蒸日上,前景无限,但湘菜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之路,唯有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与会嘉宾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好味道离不开好食材,好食材离不开健康环保的理念,唯有提升好食材理念,才能助推湘菜行业健康发展。近50位湖南顶级厨师共同宣誓,让大家看到整个湘菜行业走上了绿色食品的发展趋势、传播之路。

111.jpg

厨师联盟宣誓,坚持并专注于健康食材、绿色食材。

参会嘉宾会后考察红木王朝,对红木王朝共享经营模式倍加赞赏。参观过程中,与会餐饮企业对做工精致、价格实在的红木家具表现浓厚兴趣,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大与红木王朝的合作,通过对红木家具的选配,提升餐厅的装修档次,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消费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