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新疆品牌走进内地省市 新疆品牌万里行长沙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周宇广 2019-11-16 16:33:22
时刻新闻
—分享—

91.jpg

93.jpg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杨淑华)“新疆品牌万里行展销会暨南疆四地州特色农产品精准扶贫成果展”于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举行。

97.jpg

94.jpg

200个新疆知名品牌的相关企业带着全疆近1000种名优特产品,照“农林牧渔业、轻工业、玉石、文旅产业、新疆美食、兵团企业”6张新疆“名片”来布展,通过线下销售结合网上销售加大宗采购的方式,向星城人民集中展示新疆产品、新疆风采、新疆文化。

“新疆品牌万里行展销会暨南疆四地州特色农产品精准扶贫成果展”由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新疆星领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得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文旅厅、自治区扶贫办、兵团扶贫办、自治区援疆办、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供销海外购、中商全联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96.jpg

北京食无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黄凯宸董事长。

红网记者从11月16日的新疆品牌万里行推介会上了解到,本次新疆品牌万里行大会,既有“服务民生、脱贫攻坚”的现实要求,也有“品牌保障、舌尖安全”的长远意义。来自北京食无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黄凯宸董事长,在现场与新疆品牌万里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帮助新疆优质农特产品在2020年全国落地500家实体店。建立起一套全新农业+互联网+人工智能+金融新模式,赋能食品安全无忧事业。

活动主办方介绍,新疆品牌万里行首站长沙站结束后,将前往福州、珠海、杭州、南通、天津、北京等10多个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