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说双十一⑦|实体商业也疯狂 长沙用互动和体验抢夺人气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9-11-12 17: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十一期间,实体商业人气也很火爆

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长沙报道

双十一,这场持续了11年的购物盛宴,早已不只是线上的疯狂,也在不断倒逼线下实体寻找差异化竞争优势,营造沉浸式消费体验、线上线下同价以及更好的购物服务,让逛街购物成为消费者的品质社交项目。

今年双十一前恰逢秋高气爽的周末,长沙各大购物中心也迎来超大人流,再加上各种丰富多彩的线下互动体验活动让这个双十一在欢乐中落下帷幕。

母婴品牌打造亲子嘉年华

“佳贝爱TA 童心同行”嘉年华现场

2019年11月10日,长沙中海环宇城成了宝爸宝妈和萌宝们的欢乐海洋,在绿绿的草地上玩游戏,和萌萌的小羊互动,与绚丽的风车合影,再一起去互动区玩游戏,数千组家庭在这里度过愉快周末。

这是佳贝艾特携手凯迪拉克、孩子王共同打造的亲子嘉年华的现场。现场不仅打造成自然绿色“牧场氛围”,舞台区还有精彩的小丑表演、魔幻泡泡秀,美食区的美味小蛋糕、爆米花应有尽有,冲关区黄磊助阵挑战轻松免单,智勇答题收获满满;哄娃神域宝贝们亲手搭建积木,让孩子在玩益智成长。神奇的萌娃跳跳乐则是备受活动现场孩子们欢迎的互动板块。河南的佳贝妈妈还赢得价值35万全新豪华SUV凯迪拉克XT5五年使用权。

据了解,2019年“佳贝爱TA 童心同行”嘉年华自8月5日从安徽合肥开始,历经上海、福州、成都等全国20个省市,通过20场充满温馨与欢乐的亲子嘉年华让父母在家门口就享受带娃好地。

佳贝艾特中国区市场总经理刘承德先生致辞

佳贝艾特中国区市场总经理刘承德表示,作为婴配粉的领头羊,佳贝艾特非常重视与宝妈和萌娃的互动,给更多家庭传递成长乐无忧的精神内核,给宝贝最好的陪伴,一起童心前行。今年3月,佳贝艾特邀请国民奶爸黄磊作为佳贝艾特羊奶大使,大大提高了品牌曝光度。

亲子嘉年华不仅让宝妈萌娃玩得开心,同时也收获了不错的战绩,据了解,其中南京站以1502户现场签到成为人气王,成都站以35000听动销数蝉联销售王和开新数双冠,刷新全国纪录。

同时,孩子王湖南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孩子王门店的销售也创下新高,双十一期间,湖南22家门店的销售额达4000多万。

传统百货升级改造,用品质和时尚吸引人

闭店9个月之久的春天百货终于在双十一前的周五开业,全新的品牌组合,没有中间环节的自营自采品牌,还有独家的潮牌和华为Plus店,在这个周末赚足了眼球和人气。

汇集了GUCCI、BURBERRY、CK、COACH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国际名品集合自营店吸引了众多时尚爱好者前来体验,“由于自采,省去很多中间环节,加上开业期间的折扣和力度比线上还大,所以开业三天,自营店人流和营业额都创下历史新高。“春天百货总经理周仕平表示。

而全省首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更是人气爆棚,各种新款产品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开业三天,华为Plus店的销售额突破百万。此外,各种年轻潮牌,周生生、周大福等珠宝品牌、化妆品专柜都销售火爆。

在线上线下早已充分融合的当下,线上可以很好地帮助消费者解决大件生活必需品的采购,而线下实体商业则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让上街、进店、选购成为消费者越来越享受的一项社交生活。

线下实体人气火爆,承接消费升级红利

如果说春天百货是以时尚潮流赢得本次双十一大战,那通程电器则以差异化转型、承接家电消费升级红利取胜。

今年双十一,家电类高品质、大品牌商品成为拉动通程电器销售的主力军。据了解,双十一活动期间,通程电器线上线下一级能效空调也达到了去年同期的3倍,高能效智能空调的销售额也都达到去年同期的5倍。

“65英寸及以上产品销售同比增长过3倍、人工智能电视成交额占比超过九成,激光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QLED电视成交额同比超600%。冰洗类产品中,500升以上的大容量双开门十字门冰箱占到成交额80%、洗烘干一体机同比达到4倍。家用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净水、安防等智能家居系统来势非常强,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的400%以上。高端新兴厨卫产品也高速增长,中高端烟灶产品成交额占比高达54%,16升以上燃气热水器和80升以上电热水器总体成交额同比提升了300%。”通程电器副总经理欧海亮分享到。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