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成天下专卖店益阳迎客 引领高端消费体验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仕奇 编辑:李茜 2019-10-22 17: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随着锣鼓、爆竹声响,热销4亿包的和成天下第一家对外专卖店正式在益阳市赫山区开门迎客。口味王集团领导龚腊梅、口味王集团门店项目部负责人郭焘、口味王集团门店项目部执行负责人崔俊伟等莅临现场,为新店剪彩。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和成天下的支持,新店不仅推出了镇店之宝“槟榔王”还准备了多重好礼互动。

开业首日人气火爆,现场豪礼不断

开业当天还特意邀请了寓意生意兴隆,吉祥瑞物的舞狮团队现场表演。随着郭焘先生点睛醒狮之后,舞狮团腾跃而起,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舞狮闹喜、礼花齐放以及现场观众的祝福声中,和成天下专卖店崭新登场!

舞狮、剪彩等等一系列盛大的开张仪式被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崔俊伟致辞,祝愿和成天下专卖店红红火火,好运连年!门店内外挤满了好槟榔的食客,热闹非凡。

除了热闹非凡的开业仪式,在新店开业之际,和成天下赫山专卖店还霸气送礼。幸运转盘最高送1000元现金消费卡,到店充值10000送2188元,只要到店就不会空手而归。一系列钜惠促销在开店首日就人气爆棚。

两年精心筹备,只为带来更好体验

据悉,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新鲜、更好品质、更好口味”的产品,和成天下赫山专卖店经过2年的筹备和工厂内部店近半年的测试,终于隆重开业。门店内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其高端调性,消费者可以在此体验到各种上乘之选。

万里挑一,每一颗都不负期待

和成天下专卖店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只售卖散装槟榔。而新鲜,是和成天下散装槟榔最大特色。和成天下专卖店也按照新鲜程度,价格从每斤180元至680元不等。

和成天下专卖店销售的产品均选用海南青果,筛选率从千分之三到万分之一,引领了行业80%产品升级,48小时新鲜保证。这次为大家带来的680元/斤的“槟榔之王”更是难得,其采自8-15年树龄的槟榔,采摘期控制在“黄金12天”。除此之外,由罕见的工龄10年以上的老师傅手工挑选、手工点卤。让每一颗槟榔都不负期待。

改变消费认知,引领行业发展

口味王集团门店项目部执行负责人崔俊伟先生表示:“和成天下专卖店将传承口味王集团“守正,积善,利他”的核心价值观,让大家品尝到更好品质,更好口味,更新鲜,更高端的槟榔。体验到更专业,更优质的槟榔售卖服务,提升味觉和品味的全新认知。也真是秉持着这份对“果子好、工艺好、口味好”的坚持与苛求,才有了今天每10包高端槟榔,7包和成天下的成绩。”(通讯员 王仕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仕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256.html